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启轩贸易有限公司

变频电子驱虫器, 驱鼠器, 驱蟑器, 电子驱蚊器, 电子驱鼠器, 灭鼠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环保电子吸蚊机
环保电子吸蚊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2环保电子吸蚊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15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环保电子吸蚊机”详细介绍

  独家销售专业驱除老鼠,蟑螂,苍蝇,蚊虫等害虫的各类高科技驱鼠,灭鼠设备,包括电子猫,灭鼠器,驱鼠器,电子驱鼠器,驱老鼠,电子捕鼠器,电子灭鼠器,电子猫驱老鼠,电子超声波驱鼠器,超声波驱鼠器,超声波灭鼠器,超音波驱鼠器,电猫驱鼠器,次声波驱鼠器,电子仿声驱鼠器,次声波灭鼠器,大功率电子灭鼠驱鼠器,防鼠器,驱蟑螂,电子驱蟑器,驱蟑螂器,灭蟑器,电子灭蟑器,灭蟑螂,驱蚊器,电子驱蚊器,灭蚊器,灭蚊灯,灭蝇器,自动捕蝇器,杀虫器,电子驱鼠驱虫器等获国家专利系列产品。
  
  作为最有效的电子驱老鼠设备的驱鼠方法,成为许多专业PCO公司首选产品,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。目前,我们独家销售专业驱除老鼠,蟑螂,苍蝇,蚊虫等四害的各类驱鼠,灭鼠最新设备,包括电子猫,灭鼠器,驱鼠器,电子驱鼠器,电子捕鼠器,电子灭鼠器,电子超声波驱鼠器,超声波驱鼠器,超声波灭鼠器,超音波驱鼠器,次声波驱鼠器,次声波灭鼠器,大功率电子驱鼠器,大功率电子灭鼠器,驱蟑器,电子驱蟑器,电子灭蟑器,驱蚊器,电子驱蚊器,灭蚊器,灭蚊灯,灭蝇器,自动捕蝇器,杀虫器,电子驱虫鼠器等一系列的获国家专利产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